0

青少年生活週記 2013/2/8


喝豆漿

大家在餐桌上吃著晚餐不知怎麼聊著聊到了豆漿。

超人叔叔向兩位不愛喝豆漿的青少年力薦這低卡高蛋白質的好飲料。

超人叔叔對著Jack:[喝豆漿皮膚會光滑漂亮,不會長青春痘喔。]

Jack一副干我啥事的表情:[治療青春痘喔…(邊轉頭看旁邊的小花)…哪。這個啦,這個長青春痘。]

莫名其妙被掃到的小花,(抬起頭):[可是我有女朋友耶,你有嗎?]

!!!~~~~Jack當場被砸的滿臉豆花。

結婚

最近超人叔叔不知道哪條神經發炎,看到青少年都會叫他們趕快去結婚。

超人叔叔對著Jack:[你和那位周同學已經曖昧很久了,要不要乾脆辦一辦?]

Jack:[!就跟你說我和她只是同學而已。]

超人叔叔:[只是同學你會去她家煮飯給她吃? 摩托車也牽一樣的車款?......你趕快結一結,我送你一台蝴蝶機當賀禮。]

Jack:[我才不要為了一台蝴蝶機結婚勒。…(考慮幾秒鐘)…不過要是你給我100萬現金的話,我可以考慮考慮。]

超人叔叔:[我有100萬現金我會給媽咪,誰要給你!]

Jack:[唉一結婚不是都有那個甚麼?? 嫁妝嗎?]

我見縫插針的機會來了:[嫁妝? 你是打算要入贅喔?]

Jack:[不是喔? 不然那個送錢的叫甚麼?]

超人叔叔:[叫甚麼? 甚麼都不是啦!!]

(心裡想)…夭壽喔,還要送聘金喔???  超人叔叔,你可要趕緊賺不然你兒子娶不到老婆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