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搖籃曲 – 本週動物精選…………2013/8/31


這次康芮颱風的雨勢真的是夠猛夠嗆的了。

深夜裡,閃電透過窗簾射進銳利的光芒,總能讓最膽小的香香、恩恩、菲菲嚇得跳上床,窩在腳邊、身邊,貼著我發抖。

但是窩在媽媽腳邊也不見得安全,一被超人叔叔發現就會被踢下床 >_<
** 最塞ㄋㄞ的恩恩**
** 最賊的菲菲**
準備就寢時,看著恩恩安穩地睡在她的床上,搖籃曲的調子浮現在我的腦海當中。。。接著我就將後面的字陸續加上,成為一首為狗兒唱的搖籃打油詩。

寶寶睡 ~ 乖乖睡 ~ 晚上打雷別來抓我背 ~ 讓妳上床陪我睡 ~ 林老背 ~ 伸長腿 ~ 一掃就讓妳彈飛 ~ 換我不好睡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