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低溫晨泳 / 我要賺大錢 – 青少年生活週記 2013/11/28


考進夢想科系的Jack,每天都要面對算嚴格的體能訓練。

清早戰勝睡魔起床游泳只是基本的入門款,常見他樂在其中的炫耀,也從他於晚間[家庭線上論壇]傳給大家看的影片,看出他的泳技不斷地進步。

遲至11月底今年的第一道寒流,讓平日手腳已經呈冰冷狀態的我更想進行[冬眠]  而這傢伙,竟然傳了簡訊來告知家人:[挑戰11度下水游泳800公尺成功!!!]

挖勒。。。我可以去學校complain師長虐待學生嗎??

溫仔(我兒)”又不是部隊的蛙人,這麼冷的天氣讓他冰泳幹嘛啊??? (怕冷的阿母在心中很心疼兒子的努力)。

****************************************************
家裡公認個性最優閒、抗壓性最高、態度永遠是[天塌下來還是有高個兒頂著]的小花,最近突然轉性。

唉呦,不是令父母最擔憂的出櫃啦,是他突然在每晚的[家庭線上論壇]帶著充滿耀眼自信的口氣,大聲宣告:[我以後要賺很多錢!!!!]
這小孩是發燒了嗎??

我記得他以前曾說過他想要當個平凡人的志願,普通的上班族,過著領了薪水就買很多零食回家和老婆看電視的平淡日子。

這胸無大志的夢想,其實也沒甚麼不好,這種景氣和社會競爭,有這種生活應該算是很爽的吧。

我問他想賺很多錢要做甚麼?

這小子的回答可真是嚇死父母:[要養你們啊。]

挖勒。。。果然還沒娶老婆之前都是媽媽的乖兒子; 娶了老婆之後恐怕都被老婆牽著鼻子走的不孝子吧???

小花肯定受了刺激,撂話說要讓有些人好看,讓他們去吃屎。

當媽的只能當個全力支持兒子發憤圖強的啦啦隊吧?? 回給他:[好吧,(狗)屎我們家很多,我來準備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