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十二夜 – 本週動物精選 2013/11/29


最近台灣動保界最夯的議題,莫過於由九把刀出資拍攝的紀錄片,真實反映台灣社會目前流浪狗於收容所當中的真實情況。

而攝影團隊心底的最後防線也被一幕幕的悲烈慘狀給震垮,而開始救援狗兒的行動。

這些救援的狗兒所需要的醫療費用相當可觀,人美心地更美的女演員:隋棠全部買單。

這真是現實生活當中一個不太可能湊在一起的團隊,九把刀,暢銷作家,也一直是很具有爭議性的人物,他自己說外界對他的評語是:[毀譽參半。]可說是恰如其分。

原本我對於九把刀的印象不算太好但也不至於太差,很有時下年輕人的自我與驕傲,對於他投資拍了[那些年XXXX]電影大賺一大筆卻願意拿出錢製作這支有義意,可能可以多救活很多條狗,也許能夠改變一些人觀念的[十二夜]紀錄片,我卻是由衷的尊敬他。

好樣的年輕人!!!!!
**取自[十二夜]官網**
我的狗友們紛紛拋出看了預告片就淚流不止的留言,其實我打從一開始就不打算進電影院看這支片,花錢去電影院哭違反了我進電影院是為了娛樂的基本主義。(任何以動物為主角的電影我通通不看)   我不認為不看[十二夜]對於我未來救援流浪狗的行為會有任何的改變,但我願意花錢支持這部片子(十二夜是我聽過唯一一部公益電影,不扣除成本,全數捐給慈善動物團體的片子)

於是我決定發給兩個兒子各$500,請他們帶著女友進電影院看十二夜 
** 小花帶女友看[十二夜]**
一來我支持了多年關心的議題。

二來我讓年輕的一輩注意到這個殘酷的真實面,希望這棵種子在他們年輕的心中有機會發芽、成長,更可以茁壯,成為新一代的動物守護者。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