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高雄砲房…………2014/10/17

這趟高雄參展的行程規劃是臨時加出來的,但重點是[訓練新的業務]就非得親自跑一趟路。
*新落成的高雄展覽館*
多了高鐵車票的補貼,這次南下不需要開車,省時省體力但活動能力卻被大大侷限。

我比其他人晚點進旅館check-in,他們只留了地址和名字便讓我自個兒行動了。

等我辦理的私事告了一段落,跳上計程車給了地址,健談的計程車司機很有精神地喊了一聲:[那裏我知道。] ~~~

好死不死,我多話一句竟然開啟了整個路程的精采對話。。。

[那邊有一家叫做大千的旅館是嗎?]
[?大千?我知道啊! 在四樓。我常載小姐過去。]

[?蝦密毀? 那裏不是一般整棟的旅館嗎?]

[!小姐,你不知道啦!那裏一整棟樓都是很熱鬧的舞廳、KTV、砲房]

[所以,我住的大千是。。。是。。。砲 ~ ?]

[對啊! 不過你放心,現在都已經重新拉過皮了。]
*鏡子對著床鋪其實是風水的大忌呢**
!老天,晚上睡覺會不會很吵呢??

聊著聊著就到了附近的轉彎處,計程車司機指了指靠著河邊一位中年歐吉桑說:[那個就是皮條客。]

哇,開了眼界。
**看見玻璃窗上的裸女嗎**
到櫃檯領了鑰匙(櫃檯的人眼神就是和一般旅館、飯店櫃檯的不太一樣,多了一股想看透你的侵略性)進了房間。

原來,拉皮過的砲房就是長這樣啊??

空間頗大,陳設簡單。該有的會有,不需要有的絕對找不到。

唯一的抱怨就是,床好爛!!!!

**無法想像當年熱鬧的情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