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超人叔叔生日………………2014/10/26

接近年尾又再度進入蠍子的生日季。

今年超人叔叔的生日有Jack趕回來陪爸爸過生日。 遠在高雄半工半讀的小花打算今年媽媽的生日再來北部。

Jack的優點就是注意細節、提早準備,前一晚就寫好了卡片等著我再補上。
讀著他寫給超人叔叔的message,覺得這孩子的早熟應該是跟提早打工接受社會的歷練有關吧?

我對超人叔叔一向是直來直往沒甚麼好話的,剛好,這也是他欣賞我的其中一項優點。

過去獨居高雄的小花倒是有比較多的轉變,變成愛唸的年輕人了。

我看了他傳給超人叔叔的message差點笑死。。。。跟以前碎念他老爸的內容好像差不多。 原來他也是陷入了再唸也是只能重複的死胡同。
雖然是超人叔叔的生日,但難得Jack回家吃飯,我煮的竟然都是Jack喜歡吃的菜 >__< 。。。果然離家之後就會想念媽媽的味道齁。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