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寵物用品大展………………2014/11/21

寵物展應該是我去花大錢的地方,這一次卻是我去賺外快觀察市場的機會。

4天的展覽人潮驚人,很久沒有參加過擁擠成這樣的展覽。
台灣目前的狀況,應該只剩下資訊展、汽車展以及寵物展有這樣的人潮了吧?

觀察被爸爸媽媽帶進場的寵物們,發現混種米克斯的比例已經逐漸增加,這應該將功勞給去年拍了[十二夜]電影極力宣傳 以領養代替購買 觀念的九把刀吧?
**王小妮是被撿到的,媽咪生寶寶也沒有放棄她喔**
甚至一些品種犬,在與飼主聊聊之後發現往往也是『撿到』就收養;甚至是狗兒自己上門,便讓有愛心的人家給留了下來。

一則一則溫馨感人的小故事,讓8小時的展覽時間很快就流過。

『我發現站寵物展時間過得好快喔!:我跟同事坦承。
**雖不以為然,但還是忍不住與高加索犬合照**
當然,來客也有我一向不屑的飼主,包括帶著一隻超級龐大重達70KG的高加索犬來現場晃,引起了圍觀的人牆。 我詢問飼主獲知這條狗是男主人堅持要養的,兩夫妻看得出來沒有將錢花在自己的身上,全給了這條狗享受了。

只是,硬是將一頭高緯度的犬隻放在亞熱帶地區的台灣生活,再加上近年因global warming的連年高溫,狗兒真的辛苦了吧??

主人承認,家裡的冷氣是24小時運轉的。
(ouch!!! 我心裡頭慘叫,可憐的北極熊)

看多了貓狗,最有意思的是反差很大的其他種類的寵物。
**我有摸她耶**
!一個10多歲的小女生,她的寵物竟然是長相兇惡的綠蜙蜥。 抱著出門應該很威吧?
最後一天我實在是按耐不住了,跟老闆說不幹了,我準備來花錢。

一早牽著我最愛的恩恩和家裡頭最聰明的菲菲,打扮亮麗地牽著她們入場。。。認識我的工作人員在門口大叫: 妳今天也太正了吧?
**神經病主人也是有**
是啦! 我了解我平常站展覽就是個樸素的服務人員嘛! 偶爾也讓我有點像個客人。
只是以前只去過菜市場的恩恩與菲菲,第一次劉姥姥逛大觀園,對於任何人、事、物都充滿了戒心。

愛吃的恩恩對於服務人員所給的零食、飼料完全不感興趣。

一直到媽媽走到一個攤位詢問老犬營養品時,恩恩被隔壁攤位哥哥的零食所吸引,都吃到趴在攤位上了。。。到底是甚麼好吃的東西?? 媽媽只得買單讓孩子們開心開心。

逛了一圈,發現寵物市場的潛力是有的,也許應該多朝這個方向努力前進??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