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水晶尋找、水晶淨化.........2015/6/14

仔細搜尋了腦海中的記憶資料庫,人生的第一顆水晶應該是大學時期在紐西蘭與家人外出旅遊行程中參觀的水晶工廠所購買的。

透明晶亮的水藍色托帕石(Topaz),搭配簡單銀飾設計,很讓年輕女生喜歡。

當時弟弟的女友也一起同行,我們一人一顆Topaz戴在脖子上很開心爸爸大方買單。

之後的10餘年間我與水晶之間的關係完全沒有任何的進展,再加上『聽說』水晶是比較 『冷』的東西,漸漸築起了保持距離的態度。

直到幾年前參加了英國老師,Rosina傳授的動物溝通(animal communication)的課程,老師建議學員們購買粉晶來增加心中愛的力量,我又納入了一顆粉紅色的粉晶。

在課程的結尾之前,老師讓所有學員抽了張水晶牌,並且告訴我們,你抽到的水晶代表這個水晶對你會有額外的幫助.....翻開牌我看見了剛才老師上課時特別提到,對於女生的生殖系統有助益的『月光石』而感到特別開心。

從那時起,尋找一顆屬於自己的月光石(moon stone)成為掛在心上的一件事。

過去幾年當中陸續碰到幾次的月光石,總因為一些考量沒有成交。

在一次購買新衣的機緣之下,發現店員手指上戴著幾顆設計款式很令我驚豔的水晶、寶石,詢問之下我認識了【心光合.水晶、能量、彩繪.空間】的主持人,Freya.
趁著南下高雄我特地拜訪了這位氣質美女,並請她為我淨化水晶。

帶了一顆很獲得Freya激賞的琥珀,第一顆擁有的Topaz,以及粉紅色的粉晶,在Freya審視過之後,她建議淨化【琥珀】& 【粉晶】,至於未來有可能不屬於我的Topaz帶回家用 『日月精華』的方式淨化即可。
【剛完成淨化】
桌面上滿滿的各種顏色、樣式的筆,Freya拿起敲標準音的音叉輕輕敲了一聲,整個人便進入了自己的世界,路邊呼嘯而過的車、喧鬧走過的人們似乎都被隔絕在另一個世界裡。

我早就安排好要去做甚麼了......我去好好洗個頭,讓自己清爽乾淨一下,等我回到相約的咖啡屋,Freya已經接近完工了。

看到許多她在淨化水晶過程當中所畫出的圖案,黑黑混濁的,再到現在水晶安放其上色彩光耀的【水晶屋】....!~~~~看起來水晶真的是晶瑩透亮完全乾淨了呢!!!
【躺在水晶屋休息的水晶】
對於Freya的服務感到十分滿意,我便請她幫我找尋適合的Moon stone

等待了很是一些時日,與Moon stone結緣的那一天終於到來了。

Freya傳來了照片,手指頭上好幾顆美麗的Moon stone,讓我選一顆.....憑著感覺,選定了 『她』。
【哪一顆水晶屬於我的呢??】
過了幾天,我的Moon stone終於來到了我面前。

第一眼就很令人喜歡呢,那種屬於『我的』感覺真的就是特別!!!!

配戴Moon stone一段時間之後,真的感覺自己的內分泌方面有所改善。 『相信的力量』是最強大的。

寫下這篇部落格時,Freya已經暫停了所有水晶淨化、挑選水晶的服務。

很是令人感到可惜。

但,有一天,當我與水晶的緣分再度開啟的時候,將會有更多美麗、能量的水晶進入我的生活。
【My first moon ston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