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龐克教母Vivienne Westwood…………2016/7/6

今天Greenpeace TaiwanFB看到龐克教母 Vivienne Westwood的現身說詞。
Buy less,
choose well,
make it last.

忍不住翻出那兩件20年以上的老衣服......
過了年輕衝動shopping的年紀,這幾年的生活經驗教會我,做有智慧的選擇。

便宜的爛貨少買,有質感卻貴三三的衣服挑幾件。

不但耐操、好看,真正穿出衣服的價值,而且是真的【環保】。

打個字的當而,想起了我最有名的戰袍......

大學畢業(1997)那一年花了我一筆小錢,在紐西蘭買了一套淺藍色的褲裝。

不但大學畢業之後前往北美旅遊兩個月的期間內,週週穿著上教堂,返台之後進入電子業的國際業務部門,更隨著我征戰歐、美、中東、西亞許多國家。

當初台幣上萬元的價格,除以穿著的次數,這套衣服已經太划算了。

真正的好衣服也許售價不斐,卻能帶來有形、無形的好處。

近年來流行界已吹起環保風,鼓吹避免低品質低價格的消費,以免造成更多的浪費與垃圾的產生。

Vivienne 的話,我翻譯成: 少買些,謹慎選擇,穿的更長久!!!

【真正的戰袍,陪伴征戰4大洲】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