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青少年生活週記-破1500M紀錄 2012/12/22

破1500M紀錄:

在台北參展忙得一團亂時,Jack打了電話給我。

電話中他氣喘吁吁上氣接不住下氣地說:[媽媽,我破記錄了!!]

這傢伙真的拼在高三畢業前,打破了學校維持了五年之久的1500公尺的紀錄。

早在上個月,他晚上從圖書館念完書回家,便一身勁裝出門練跑,他的目標:畢業前破學校長距離跑步的紀錄。

他的努力真的paid off
**獎牌、獎金、獎狀**
一下場呼吸還沒調順就趕緊和家人分享這個好消息。

後來聽他說,事前他已經跟一堆同學打賭,所以一旦破了紀錄,他便有吃不完的飯可以吃。

機車試騎:

超人叔叔向在北部出差的我報告,他帶兩位青少年去看摩托車,他們兩個非常非常地高興。

我聽了也笑...

現在[摩托車]這個議題就跟仙女棒一樣,只要一點,就讓他們兩個樂歪了。

聽說Jack還分別試騎了有改裝,和沒有改裝的摩托車。

下車之後跟爸爸說:[還是有改裝的比較好騎。]

超人叔叔說:[廢話,但是很耗油啊!!]

現在我最怕的就是被問到:[媽媽,甚麼時候可以買摩托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