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青少年生活週記 2012/12/7


美術課-串珠

Jack返校帶回了他的作品 小狗,送給我。

模樣還挺可愛的,我仔細端詳想找出這狗狗最像家中哪一條狗
**愛裝萌的菲菲**
看來看去,感覺還挺像菲菲的。

考駕照

只有Jack按耐不住心中的激動,滿18歲當天便請假考了摩托車駕照。

當天晚上他報告考試時騎車只拿了90.
**機車駕照到手**
[為何??] 大夥兒紛紛向他靠攏想知道原因

[不知道耶,好像是我停平交道的時候,兩隻腳放在地上。]

[!!]超人叔叔大叫:[應該是一隻腳在腳踏墊上; 另一隻在地上。]

Jack迷惘狀:[那為什麼路上的摩托車騎士都把雙腳撐在地上?]

大家通通丹田十足地對著Jack:[因為他們都考過駕照了啊!!!!!!!]

因為校慶而延後一天考照的小花,平時吊兒啷噹,天塌下來都不會壓到他的輕鬆模樣,事前我們都都預言他絕對會考第二次。

沒料到,在Jack的指導下,臨時抱佛腳隨便做了一些考古題的小花,筆試、車試分數都比Jack還要高。

聽聞了小花現場報佳音的消息大家紛紛搖頭沒天理啊
不過在聽說小花在考7秒直線時,竟壓到旁邊水管要重來一次時都哈哈大笑。

安全帽

聽說Jack的同學的摩托車都是家長買全新的送給孩子。

超人叔叔和我對此深感不贊同現在的孩子認為[父母給予]是父母的責任,天經地義理所當然放你的狗臭屁。  今年新聞的版面都是葉少、李少家裡出一個這種小孩就夠嗆了。

家裡頭既然已經有摩托車,要嘛湊合著騎,要嘛自己有本事買新車。

新車為娘的不買,但卻很願意買頂好的安全帽當生日禮物送給你。

我原本的budget就訂在$1800左右

上網搜尋又親自前往實體店面比較。

我向小花推薦一款素色,造型有趣,好像帶著耳機似的ZEUS安全帽,小花立刻就愛上這款,高高興興地試戴。

只不過小花屬於長臉,雙頰細長頭頂著一顆不算小圓滾滾造型的安全帽,模樣滑稽極了,很像電影裡頭的外星人à 章魚頭。
**摀著嘴照鏡子的小花**
就在大家紛紛投下反對票時,小花急中生智,用手摀著下巴說:[反正我要戴口罩,這樣罩著看起來就不會奇怪了。] 然後到處爭取同意票。

連靜靜坐在一旁小桌子寫功課的妹妹,他都跑過去問:[我這樣戴很好看對吧?]

我在旁邊風涼著:[小妹妹心裡說,還是戴那頂粉紅色的Hello Kitty安全帽比較好看啦。]

小妹妹仍繼續坐著,卻開始竊笑

原本想要一頂花花綠綠炫彩奪目安全帽的Jack這時突然轉性,也想要小花這款帽子,因為他發現頭頂兩道通風孔的設計很棒。

最後,兩個人選了同款式不同顏色,我們自己取名的[蒼蠅帽]
滿心歡喜捧著自個兒的[蒼蠅帽]…現在離目標更近了,只剩下一台摩托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