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本週動物精選-神豬小黃 2012/12/10


前幾個月因皮膚病問題被我請人麻醉送醫的流浪狗-小黃,近來又出問題。

我發現她幾個月來暴肥…(她到底是怎麼吃的?怎麼會有這麼胖的流浪狗?)…導致讓她保命用的[紅項圈]緊勒住脖子磨出了傷痕,有一次她接近我的時候,看見同伴舔著她的傷口大事不妙啊!!
**台灣最胖的流浪狗-神豬小黃**
幸好小黃頗為親人,雖不讓人碰,但吹箭難度不算高,當天下午就被送進了[米恩動物醫院]

解開了項圈,該處理的余醫師通通做到好。  這次在我特別央求下,又補打了一劑八合一預防針,保她身體健康,免得一年要搞吹箭送醫好幾次。

隔天,醫生說小黃的狀況都OK,只不過膽子太小,緊張地不吃不喝不尿不大便。
**這次再剪深耳朵,代表結紮,不帶項圈**
金主是個歐巴桑,最怕狗狗不吃悶出病來…(倒是我們這群年輕人,覺得餓她幾天比較好,明明就是一條流浪狗,吃得比家犬還胖,竟然重達40KG)

金主堅持之下,我開車載著神豬小黃到公園,夜深人靜和醫生將籠子抬到樹下,打開門,小黃的身影立刻消失於夜色當中。

神豬小黃啊妳是被關心最多次的流浪狗,要好好活下去別太貪吃!!
**別鬱悶了,哪條流浪狗像妳有這麼多人關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