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青少年生活週記–刷浴室/交女朋友………………2013/6/10


刷浴室

小花這陣子覺得打了3年的工需要休息一陣子,我便答應他讓他當一陣子米蟲,享受最後這幾個月還跟爸媽住的時光。

小花的好處就是人雖然不算主動勤勞,但叫得動。

我跟他說,花3天,我們把浴室廁所都刷乾淨吧!!  夏日大掃除。

他倒是很認份地擔任刷洗的勞力工作,叫我在旁邊遞各種清潔劑;鹽酸、漂白水、去汙劑

遇到卡了一層的馬桶,他乾脆拌起了[雞尾酒]清潔總匯,隨即放下了蓋子直呼:[好臭的化學藥劑。]

然後3間廁所浴室全都亮晶晶了這是小花和我流汗的結果。

家裡頭另外兩個人可以輕鬆享有這浴廁的光亮整潔for free!!!!

交女友前、後

相較於窩在家裡當米蟲的小花,這陣子Jack倒是卯起來拼了命的工作。

也許是認為日後北上念大學生活壓力重,所以從小便懂得未雨綢繆的Jack與長官商量週一至週五每天都打工賺錢。

這天他突然傳了簡訊說他今天不打工,晚上晚點回家吃,先載女友去買衣服。

挖勒,這平常要帶他去哪裡都不要,只想要打工的人,竟然為了女友要買衣服請假一天。

告訴小花留點兒飯菜給Jack。 小花問:[他不是晚上都要打工,都不回家吃飯。]

我吃味兒了嘞:[~沒有用啦。你們齁,沒有交女朋友之前都很威啦,交女朋友之後就變成了伺候人的公公了啦,抹號啦!!!  女朋友最大啦。]
**常令我不知如何答話的小花**
站在身旁拿碗筷準備吃飯的小花突然冒出了一句:[爸爸不也是這樣???]

媽媽: [………(好像也是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