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狗園收容 2013/6/12


端午節這天吃粽子看龍舟比賽這些小時後就做很多的事情不再引起我的興趣。

決定扛著相機到狗園拍照。

進了現在這B to C的公司,大事件沒有,瑣事一堆,碰到假日一定有展覽。

足足一年半沒到狗園當義工,沒探望我寄養的[阿胖]

偶爾聽照顧她的愛心媽媽說,她人緣好,到處呼朋引伴去欺負別的狗狗,所以被關禁閉。
** 隱密的入口處 **
一段時間沒來,差點認不出狗園的位置,還不小心開過了頭,幸好及早發現馬上掉頭回來。

打開柵欄,大家對我這陌生人帶著好奇心一擁而上,走向[阿胖]的欄位時,腳邊出現了一個可愛熟悉的小跟班---[小狐狸]!!!!

[小狐狸]應該是我最真心喜歡,但沒有辦法帶回家的狗吧??  雖然她曾經來我家home stay幾天,發現她聰明絕頂,可是我家的名額都被一堆笨狗給佔住了。

[小狐狸]的好長相其實不難認養,但聽說被退了兩次我瞭,沒有養過狗的人家,若遇到極端聰明的狗兒,其實,是罩不住的。
**超級無敵可愛的[小狐狸]**
將近2年沒見,[小狐狸]可認得我呢,跟前跟後,巴著我大腿要討抱抱。

唉啊啊,阿姨真的好想當妳媽,把妳抱回家呢!!!

[阿胖]對於我的造訪,好奇心多過想念,從她的舉止上來看,其實她已經忘了我是當初颱風天一手將她撈起抱在懷裡帶回家養大的保母。

狗園的愛心媽媽大概擔心我吃味兒,一直跟我保證:[阿胖還記得妳,她對我從來沒這麼熱情過。]

……我一點兒都不忌妒,有奶的便是娘這道理我懂,我真不希望在狗園的阿胖日思夜想思念著我,一點都不想要她這樣過日子……
** [阿胖]**
 只是看著[阿胖]被關在籠子裡,心裡頭難過。 

這兒的每隻狗,都應該要有家,有主人的關愛與保護。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