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粉紅色 2013/6/24


記得小學時也有過一陣子喜愛日本系列的粉紅、粉藍。

可是我覺得這幾年來台灣中毒kitty太深連帶孩子對於色彩的選擇偏好太窄。

每天早上上班,都會強迫看到對門的這一幕,覺得一點兒都不可愛,整個畫面是一整個驚悚……
** Almost everything is PINK **
從沒見過住對門的小女孩,但我想像,如果挑鞋只挑粉紅色的話,本人出場應該是一整個[夢幻路線]??

好可怕

以前遇過一個男性經理曾經告訴我,他女兒上書店就愛買些書名像是:[如何變成公主]之類的書籍。

幸好我家都是兒子,小時候迷過一陣子的頑皮寶貝,造型多樣色彩多變有趣多了。

實在無法想像早上要替女兒梳辮子做公主造型的生活。那真不是我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