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青少年生活週記 – 豆干絲/阿狗 & 阿貓 2013/6/30


這是我超級喜歡的豆干絲,這東西其實平凡,可是提供麵點的店家卻不常見,可能是因為刀工費時費力。

我可以點一碗最清淡的米粉,配一盤微辣的豆干絲歡歡喜喜地度過一餐。

有次我和小花一同前往吃晚餐,看著這盤令我開心的豆干絲,順口就跟他說:[記著,以後我如果老了生病住院,要買這個豆干絲來給我吃,知道嗎?]

低著頭吃麵的小花一勁兒地搖頭:[不會,不會,妳不會生病,也不會住院。]

……這樣就打發了我了??.......有你的。

隔了幾天換我和Jack吃麵,我想起了上次小花的回答,也很慎重地告訴他:[記得,以後我如果生病住院的話,要買這個來給我吃,知道嗎?]

內斂謹慎的Jack靜靜地點點頭,表示知道了。

看來,住院要吃豆干絲,可能還是得巴望Jack來探病了。

***************************************************

超人叔叔不知道在發甚麼神經,突然覺得大家都應該來改個名。

自個兒叨唸著:[給他們倆取這麼正經的名字也沒啥用,乾脆就讓他們改名阿貓、阿狗好了。]

晚上吃飯我把超人叔叔的idea告訴小花,小花既不排斥也不反對,很直接地回答:[那我要選阿狗,誰想要當貓啊。]

然後他們父子倆竟然就說起不在場的Jack的壞話:[你不覺得Jack很像貓嗎?]

:[兩個兒子取阿貓、阿狗,那你這個當老爸的要取甚麼響亮的名字?]

超人叔叔:[那就叫(垃圾)好了,英文名字就是Garbage Lee。夠令人眼睛發亮吧?]

好哇,原來我嫁了個[垃圾]!!!
****************************************************
沒和兒子連臉書,但FB這恐怖的連結網絡,我還是偶爾有機會瞄到小花在幹甚麼。

前陣子準備考試的小花,竟然在FB上發了一張這個...

裝得好像很用功的樣子...真的,只是裝樣子!!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