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人體彩繪~初體驗 2014/1/4


為了迎戰週六預期的人潮,咱家攤位祭出了花招~~~

特別聘請了專業彩繪老師,替工作人員、廠商、觀展的孕媽咪在手上、臉頰上畫上美麗高雅的圖案,創造一天的好心情。

特地挑了最喜歡的紫色衣服穿,請老師給我一個屬於40歲熟女的紫色世界。

老師輕盈的羽毛手在我的手背上快速的點過,一朵朵帶著神秘紫色的花陸續在我手上綻放。

3分鐘之後,我的身上開闢出一小片專屬的小花園!!!

一整天與其他廠商打招呼,總要特別揮揮玉手,讓成串的花朵在空中飄動。

到了下午人潮少了些,老師又開始替工作人員畫些不同風味的圖案。

[來走個性路線,給我一點rocker的感覺吧!!]我說。

於是,另外一隻手生出了灑著金粉的黑色圖騰。

看著這更適合我的圖案,忍不住說了:[好想把它印在屁股上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