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吃的司康scone & 比司康biscone............2014/01/14

一直以來scone vs. muffin 對我而言絕對都是scone拿到我的支持票,muffin的甜膩實在不是我的路線。

愛吃scone的程度差不多是每每看到架上有貨,即使籃子已經堆滿了各式麵包也絕對要買一個試試。

也許因為我太想念紐、澳地區用新鮮奶油(紐、澳的牛吃新鮮牧草,不像歐美地區餵食乾草料所生產的奶油油膩)所製作的scone,返台之後遇到的司康(scone)總令我有些許的失望。

國內大部分麵包坊生產的scone口感偏乾。。。入喉不易。

近來在FB上看到剛出爐比司康bisccone的照片,而且是出自私人廚房homemade的不外傳美味。 看著飽滿的比司康在暈黃燈光下的圖片,似乎向我的大腦發出:[來吃我,來吃我。。。]的催眠訊息。

不囉嗦,立刻下訂[招牌起司口味] + 新出品蔓越莓口味各來一包。。。
貼心附上束帶
愛吃的饞鬼哪等得了回家洗手坐在餐桌上規矩享用,取了貨才搭電梯下樓嘴裏頭就已經塞了大半顆。 先下手的起司口味果然是招牌,起司完全融入於麵粉,再以烘焙餅乾biscuit的手法製作的比司康,口感少了乾硬的嚼勁卻多了幾分綿密細軟的好滋味。

回家再試試蔓越莓口味,一樣是滿口的麵香夾雜著女生喜愛的微酸,終於一解多年對於好吃scone的想念。
我喜歡常溫的scone配上一壺泛著花香的熱茶或無糖咖啡; 但享用scone的極致吃法,應該是輕點幾滴水送入烤箱熱幾分鐘,等外皮換上金黃色的外衣,表皮酥脆如餅乾;內裡柔軟的口感只有:[divine]才能形容那恰到好處的滿足。
由私人廚房製作,帶著與人分享美食心情而烘焙的比司康,用料真誠而品質更令人放心。

特地請Sonia粗估比司康的熱量,讓我可以大啖美食也兼顧熱量的攝取:
原味:140/蔓越莓:150/起司:156/巧克力:160

Sonia快樂廚房: 0980-381914 (不定期開放訂購)
聞到香味纏著我不放的狗狗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