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失業賣醉雞 2013/3/26


這兩天發生了這個超級大笑話

撥電話給遠在北部出差的超人叔叔,他劈頭問我:[妳前幾天回台南看阿嬤是不是帶醉雞回去給她吃?]

[對啊,小花在學校做的,很優才帶回去給她們加菜的耶。]

超人叔叔:[你知道嗎? 妳帶醉雞回去給阿嬤吃,她打電話告訴美國的姑姑說妳失業了,現在在賣醉雞。]

我呵呵的乾笑兩聲,只覺得好笑但又更無奈。

好笑的是,醉雞做的棒其實錢賺的更多勒,問題是我不會做啊!!!要不發財容易多了。

無奈的是,老人家年紀大了,開始飛馬行空的發言多少讓晚輩擔心。

如果,下次我帶兩斤生豬肉回去看阿嬤,那麼會不會[美國那邊傳言,我改行當屠夫呢?]

如果,下次我帶幾顆木瓜回去看阿嬤,那麼我的職業是[水果西施]? 還是[種木瓜的中年婦人]??

有意思值得做實驗。

**ps 醉雞製作recipe過幾天大公開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