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里長 vs.里民 2013/3/11


在高雄左營區的這個里住了一段時間,多少也聽說了現任里長(綠色)與其他兩色的里長候選人之間有水火不容的局面。

偶爾就會有紅布條拉在大街口:請問里長,回饋金用到哪裡去了?請給里民一個交代?

偏偏這位從其他區搬過來的當選里長,每次勝選每次選贏在地經營超過20多年的老里民,你怎麼說呢?

我這種戶籍不在此的[假里民]很壞心地抱著看熱鬧的心態觀賞[龍虎鬥]


可能特別有緣吧,老遇到落選的在地里長候選人,他以為我是里民,總是跟我說明各種情況包括夜晚我遛狗時遇到他忙著在路邊釘這張告示牌,他又仔仔細細地跟我講明事件發生的原委。

唉呀呀!我怎麼有種[清官難斷家務事]的感覺? 住在這個里裡頭可真熱鬧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