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黃小子-本週動物精選………………2013/3/25


本週的動物大事,肯定是[解救黃小子]這一檔。

前幾天在一個窄小的防火巷口發現一隻[三比八]+[夾著尾巴]的瘦弱幼犬。
**[黃小子被遺棄的藏身處]**
除了心裡頭一陣咒罵:[哪個準備下地獄的又隨便丟棄沒有求生能力的幼犬?]

幼犬應該的短短幾個月的生活當中有著很豐富[被人類驅趕]的經驗,稍有風吹草動立刻拔腿就跑,躲進有著一條臭水溝的防火巷。

很久沒出手心裡頭一陣子的掙扎,最後我的理性還是輸了,決定前往拯救幼犬。

幾次不成功的出任務趁著小花提早放學返家,邀請他一同前往拯救幼犬小花爽快地答應。

防火巷呈T字型,總共有兩個出口我們需要一個人塞進防火巷抓狗,另外兩個出口還各需要一個人圍堵。

台灣到處是充滿好奇心,喜歡做[順手]愛心的民眾,自告奮勇地替我們堵住另外一個出口,希望我們趕快把在他家後方防火巷的小野狗給帶走,他們最高興了。
** 終於手到擒來**

小狗雖然出於自衛低吼了幾聲,不過帶著防咬手套的小花仍然順利地將小狗抱起。

[小心,一定要抱緊!!]我賭在巷口不斷地叮嚀,就怕功虧一簣啊。

將小狗放入紙箱,他害怕地縮成一團,全身髒兮兮,跳蚤在他身上快樂地嬉戲。
不囉嗦,直接前往動物醫院等著挨醫生的罵…(不過還好,我已經很久沒有救援了,最多應該嘴巴唸唸而以吧)

當晚,接回洗得香噴噴、打了預防針、點了跳蚤藥的小夥子立刻引來的眾位姊姊的關注,紛紛前往紙箱探頭看看這名新成員。
**大家輪流來看這[乳臭未乾]的小子**
這次撿了個小子回家,取[好小子]的諧音,見他一身黃,就暫時叫[黃小子]!!!

希望這[黃小子]…最後能夠找到好人家認養當然這段時間我又辛苦了。唉!上輩子欠他們的啦!!!

2013/3/30 後記:

黃小子這幾天食欲、精神良好,已經開始長肉,也呈現一整個幼犬應該有的可愛與活潑。
**黃小子: [可愛就是王道啦!!]**

雖然常常不懂禮貌而被姊姊們吼,不過姊姊們還算是給媽咪面子,沒怎麼修理他。
**黃小子:[叔叔/阿姨,給我一個家,好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