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青少年生活週記 2013/3/27


打工篇:

通過考試,小花已經是高雄知名麵包店的正式員工。

利用他可以用員工價買到一些優質的歐式麵包

小花似乎在麵包店還挺開心的,因為有吃不完的甜點麵包,很適合喜愛甜食的他呢!!

Jack在麥當勞打工,屬於積極進取型的,主動向前輩們要求學習不同的工作內容,嚐試跳脫廚房包漢堡的單調。

最近他正在學習[進貨],搬貨確實是還蠻耗費勞力的

回家請我替他刮痧果然輕輕一刮就知道他[進貨進得不少],肩膀都扛出硬硬的肌肉了。 

富貴命:

超人叔叔忙碌沒時間對最新一期的發票,下樓到車庫整理貨物之前將一把發票交給小花,跟他說:[給你對,對中了獎金就是你的。]

缺錢缺很大的小花立刻在餐桌上坐了下來

app對發票的程式,不多久傳出:[中獎]  小花很興奮地繼續對獎。

不多久超人叔叔走上樓,邊走邊問:[如何?有沒有中獎?]

小花得意:[當然有啊。]

超人叔叔:[唉呦,怎麼手氣這麼好,我自己對都不會中獎,你對就中了。]

小花立刻接著話:[天生富貴命吧!凡對必中獎。]

& 超人叔叔:[………(無言)……]

最後還是由我開口修理:[呦,富貴命,中了千萬獎金嗎? 說來聽聽中了多少錢,看你有多富貴!!!!]

小花,(只能傻笑)

沒有差別啊!!!

沒大把銀子砸醫美療程,花小錢植睫毛這倒是容易。

我興沖沖地去植了所謂[自然裸妝]式的睫毛,回家很得意地分別問兩位青少年。

為了怕他們粗心大意而漏掉了細節,我還特地摘下眼鏡,直視著Jack:[看看,我臉上有甚麼不一樣?]

他仔細端詳了半天,我覺得應該是有譜了……沒想到,他很平淡地:[沒有啊? 哪有甚麼不一樣?]

[你給我看仔細一點有不一樣。]

Jack覺得我好像在[起笑](),開始尷尬地笑:[真的沒有不一樣啊!!!]
**Jack: 真的看不出有甚麼不一樣啊!!**
:[後,我終於知道為何你到現在還把不到妹了。]

原本在廚房忙碌的小花聽見我們的對話,走過來,換我考他:[看看,有甚麼不一樣?]

有鑑於Jack失敗的經驗,小花很用力地盯著我的臉瞧,我終於感到一絲絲的欣慰,準備當他說出正確答案之後給個小獎勵。

過了幾秒鐘,小花有點不確定地說:[好像眉毛不太一樣。]
**小花很認真地:[眉毛不一樣喔}**
這下換我火大了:[眉毛哪裡有不一樣? 我根本沒動我的眉毛好嗎? 你們兩個有病耶!!!]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