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花記事幾則 2012/08/15


被我抓到了!!

出門回家小花滿臉奸笑迎了上來。

[媽媽被我抓到了。]

[幹嘛?]

小花拿出手機播放,影片當中餐廳空無一人,桌子旁邊的電風扇卻保持著轉動的狀態。影片播放當中還有小花的背景說明:[ㄏㄡˊ,沒有人,媽媽不在,電風扇忘記關。罰10元。]

ㄘㄟˋ,一時疏忽竟然被抓到浪費水、電

幸好

[沒關係,來看看我手機這張照片。] 我前晚剛拍到的

小花:[ㄚˊ? 甚麼?]

[這個月輪到你洗碗對吧? 請問這裡面昨晚為什麼沒有清乾淨? 你也要繳10元罰金]

最後我們兩個人私底下把兩件事搓湯圓處理掉了。
** 忘記處理的廚餘**
你不舉發我; 我也就不舉發你下個回合再來吧!!!!

午餐約會

小花因最近表現良好,獲得長輩贈送的兩張 陶板屋的餐卷。

不用說也知道,一定拿去跟女朋友一起享用。
回到家滿臉喜孜孜的小花跟我說陶板屋吃的好飽,女朋友如何喜歡那邊的菜色。

: [你完了。]

: [為什麼?]

: [因為現在就已經帶她吃這種等級的,之後的七夕情人節、聖誕節,你就看著辦了。]

: [!對ㄏㄡ…]   (!我看你的摩托車基金是沒望了。)

: [帶她吃這麼好的午餐,她有沒有高興地向你獻吻啊?]

: [這是一定要的啦。]

: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