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90大壽 2012/07/21



人生七十古來稀,我家阿公吃到90了。

按照家族往例,這類型 (結婚紀念日、大生日)的活動,海外的子孫需要像遷徙的候鳥從世界各地飛回老窩。
**人情現實啊!! ..一旦退休支持者就少多了**
對家族當中的子孫來說,這往往是幾年一次的碰頭能看到的表哥、表妹、堂哥、堂妹聚集的最多。

這次的慶祝,和以前的慶典活動比較,規模小多了、低調多了、錢也省多了。

回老家看到一屋子的ABC…我馬上變成了啞巴,頂多嗨一聲,剩下的全推給平常根本不開口說英文的青少年,叫他們各自去喊uncleaunt…
**壽星最疼愛的女兒**
** 拍團體照**
**祝賀的錄影帶**
在台灣聚餐現在有個特殊景象菜一上桌,立刻好幾台手機漂浮在桌面上,拍了照之後立刻各自傳Facebook分享。   然後又各自到彼此的照片上按讚!!!
** 來個祝壽的拼盤吧!! **
**半桌的美國人**
最後的切蛋糕關鍵呢!!  馬上就發上FB分享。

據說,阿公一回到家立刻接到80歲遠住美國的弟弟電話祝賀。

90歲老哥:[?你怎麼知道? 我剛吃完飯回到家。]

80歲老弟:[我在網路上(據說是我的FB)看到。]
** 家族的分支 - 大兒子家族**
兩位老人家一定想不通,為何能夠如此快速地讓超過千里遠的家人知道他剛才切了個冰淇淋蛋糕
**坐在一米九的老弟身旁,我算小隻**
沒關係,老人家們,你們就安心地養老; 科技這玩意,就留給我們年輕人來搞吧!!
** 真正的年輕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