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進貨 2012/08/21


再進來一批貨可是,卻面臨有史以來最短缺的人力。

超人叔叔外地出差

小花打工

剩下Jack和我望著車庫成堆的貨。

最近天氣不佳,擔心晚上又來幾場豪雨,車庫滲水影響了貨物就慘了,所以我們兩人決定自己處理。

Jack還很夠意思的叫我在每個樓層等他就好了,他負責將所有的貨從一樓搬到各樓層。

然後比工蟻還忙碌的我們便開始了[貨物定位]

走上走下沒幾趟,Jack已經差不多是噴汗的狀態,我說你到底行不行啊??

他很man地回覆:[沒問題,我可以一次捧四大盒走到六樓。

接著自己又說了一句最經典的: [認真的男人最有魅力!!]

! 還男人呢! 根本就是未成年。

大約一小時之後,通通搞定……

等我坐在餐桌邊喘氣,Jack在廚房洗手,得意的很:[怎麼樣? 生兒子不錯吧?]

正想吐槽他時,他順著問:[今天的表現我應該可以拿一張免死金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