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本週動物精選 – 水底世界 2012/09/14


我家的[水底世界]越來越豐富了,以下分為
A 魚缸篇
B 浴缸篇

A 魚缸篇

小花陸續養死了好幾種花色漂亮的魚,近來養的魚可是越來越醜。

他心愛的[恐龍]…長得一副蜥蜴矬樣,他卻特別地珍愛。

出門畢業旅行三天,還叮嚀我要每天下午投入兩大塊水磚降溫,讓這兩隻醜八怪涼快爽一下。(靠!再熱我都只有電風扇可以吹)

** 放入冰磚降溫**
每個人對於小花的寵物都是

[很醜,你不能養點好看的魚嗎?]

小花捍衛著寶貝們:[你不覺得他們很可愛嗎?]
**養這啥怪物啊??**
ㄘㄟˋ,看到這兩條,泥鰍不像泥鰍、鱔魚不像鱔魚、蜥蜴不像蜥蜴的怪獸我就起雞皮疙瘩,小花出遠門還要每天伺候,真令人不爽啊

上網查詢:[三杯泥鰍]怎麼做。

B 浴缸篇
沒想到廢棄不用的浴缸,也可以成為一個快樂的[水底世界]

(I)     烏龜

平常懶洋洋只會將頭塞進[海盜船]下方的烏龜,看見被投入水底的一群準備給他當作食物的小魚,興奮地開始追著

可是,

在大浴缸裡頭才發現,原來魚群游得這麼靈活快速,烏龜根本追不上。

以前看小魚在魚缸裡頭游泳的斯文緩慢,原來是受限於空間的關係。
**船底下的烏龜/石頭邊的魚群/驕傲的大螯蝦**

(II)    飼料魚群

這群魚開心了,整天玩[官兵捉強盜],一會兒整群鑽進[海盜船船艙]玩捉迷藏,一會兒又妳跟我,我追著你躲入大石頭底下

快樂活潑地玩耍著,完全令人忘記,他們是被當作食物的獵物。

原本應該要吃他們的烏龜,應該在水底眼巴巴地望著他們羨慕靈巧迅速的游泳技術吧?

(III)  大螯蝦

我這個大近視終於看到大螯蝦的身影了。

烏龜一旦移出水面,大螯蝦立刻稱王。

捨棄[海盜船艙底]的安全避難所,大螯蝦出門逛大街去。

這些有趣的水底生態,別說恩恩好奇,老是趴在浴缸邊要看烏龜、大螯蝦,連我都看得興味盎然忘了時間。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