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本週動物精選-被棄養小白狗 2012/11/19


早上進入展覽之前已經看到這條小白狗精神抖擻地在門口跑來跑去,我以為是民眾帶著狗狗散步經過。

不多久在會場裡頭,一名工作人員將他暫時用參展吊牌的帶子將他綁在一旁。

撿到小白狗的小男生有點不好意思的說:[我要認養他啦。]

親眼目睹過程的工作人員說,一早見到一輛摩托車載著這條狗到會場外頭,將他留在現場便快速騎著車跑了。

典型的丟狗模式。

家裡頭已經養了好幾條狗狗的小男生說:[丟狗的人以後一定會下地獄。],氣狠狠地咬著牙跟著附和:[沒錯!!] (最好下到第19)

小白狗算是走運,短短地當了幾個小時的流浪狗就被人認養了。
**我這麼天真無邪,捨得將我丟掉嗎?**
這個happy ending其實讓我開心得很要是台灣的民眾能多一些像小男生這麼阿沙力的就好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