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手工窯烤披薩-安迪的披薩花園 Andy's pizza garden 2012/11/2


超人叔叔愛吃pizza,所以今年他的53大壽就決定在安迪的披薩花園辦理。

**Andy自己搭的磚窯**
好幾年前當Andy還在明華路上紅磚道擺[路邊攤]的時候,我們曾經於公司午休時間前往,坐在行道樹下隨便擺設的桌椅上吃了一頓味道很棒的午餐。

這次在Andy的用餐經驗,讓全家四口一致同意,投下[五顆星]的極度滿意高分,還在之後幾天超人叔叔回想起來頻頻說:[怎麼這麼便宜?]

Andy手工披薩這樣每天揉製新鮮餅皮的功夫,再加上用料的大方,確實是超值的過份。

濃湯---料多味道好,只要$50/
**連不愛喝洋人濃湯的超人叔叔都說讚**
起司薯條---黏稠牽絲起司扮著熱騰騰燙口的薯條,誰都喜歡,也不過幾十塊錢。
**一上桌就是大家一起上**
沙拉---蔬菜沙拉 & 希臘沙拉新鮮的蔬菜又脆又甜,兩大盤的沙拉一下子搶光光。

披薩,這是重頭戲,要好好的挑選自己喜歡的口味。   根據店長的建議,兩位大人大概分吃一張10pizza就夠了……但根據當時飢餓的狀況,我們的胃口大概是兩條餓狼+兩頭胃口大開的獅子,所以我們總共點了12pizza * 1 + 10pizza * 2 這樣的份量,才搞定4袋幾乎是無底洞的胃。
**這道是: 清新田園蔬菜**
(最後其實我有點想讓人用輪椅推出門因為cheese這種東西容易有飽足感,我又在一小時內裝了7~8片的pizza)
** 這道是: 寵愛小妍菲**
Andypizza用料真的沒話說,就拿最出名的[海鮮帝國饗宴]來說吧,一上桌就聞得到一股生猛海鮮的香味,用的明蝦大又脆,一口咬下還噴出汁整塊的花枝烤得又香又好吃當中還嚐得到油脂豐富的魚肉海底世界的每一種用料通通是主角,滋味鮮明又帶有豐富的層次感,融和在一起真的是!別費勁兒想形容詞了,只管嗑下去就對了,免得動作慢了就搶不到。
**超龐大的: 海鮮帝國饗宴**
我跟超人叔叔說:[你以前喜歡的那種XX客、XX樂的海鮮pizza通通不入流,光蝦子就輸一大截了,用甚麼蝦米,沒誠意,你看,Andy這裡用的是明蝦耶!!!而且還只要$400多塊錢,便宜到想捏自己的臉頰看是不是在作夢。]

當然,每一盤上來的pizza一下子就被掃光光實在是太好吃了嘛!! 根本不用管形象啊,先搶再說。
**一上桌都是趕快搶啦** 
吃到尾聲,我衡量了餐點內容 & 飽足感,心裡頭想:[帶了3千大洋出來應該夠付錢吧?]

等我付帳時,親切溫柔很像鄰家姑娘的老闆娘細細地跟我說了一聲,我也沒聽清楚就丟出3張小朋友。

她睜大眼睛驚呼:[太多了啦,是$1490]

這次換我心裡頭大叫:[不會吧?? 吃這麼豐盛15有找???]

還有更誇張的……

老闆娘給了我5張券子,說集滿8張可以換一張12吋的pizza

不會吧?? 會不會太好集了?

連我都在替Andy擔心會不會賺得錢不夠多以後關門??

這麼好吃又便宜的手工窯烤pizza,可千千萬萬要繼續開下去啊!!

(:每消費滿$300元有一張點卷,因為我消費只差$10元,老闆娘很大方地給了我第5張點券)
**每張盤子都是這樣才收走** 
安迪的披薩花園  07-5572889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273

滋味:所有人滿意          價格:令人無法相信地便宜
服務:快速親切            裝潢:很舒適
 
*** 值得狂推的一家餐廳,高雄地區pizza首選**

<<超人叔叔生日感言>> (背景音樂太吵其實聽不到)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