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生日慶(41歲)…………2012/11/09


今天是我過41歲的生日。

心情蠻平靜的,也沒甚麼特別的感覺,對於朋友記不記得生日頗為冷感…do not care as much.

一早麻吉上班時間撥電話來,以快轉x3的速度在電話當中唱完生日快樂歌。

然後才跟我約好年度的[熟女一起過生日]她要等到月底才能請到假。

所以,我決定,今天一整天只做[喜歡的事]+只吃[愛吃的食物]

愛吃的食物:

早餐:燒絣夾菜。

中餐:和極力想在今天討我歡心的超人叔叔一起去嗑了一小鍋的[江豪記]麻辣臭豆腐。

 
晚餐:飛快吞了6subway蔬菜三明治。我喜歡這低卡路里的東西。  然後又吃了覺得很貴平常捨不得吃的Emily低脂優格冰淇淋。

晚上在大家的強力說服下,我勉強贊成他們購買我非常喜愛的[小四炭烤]的烤黑輪片當宵夜。
**他們的消夜是串燒 + 鹽酥雞; 我最多只能吃烤黑輪片一串**
** 超人叔叔叫我對著這一串許願**
生日禮物:

為了免去他們亂花錢搞了沒用、不討喜的禮物,我自己開出一串名單(伊莉莎白一世、Mother TeresaHillary Clinton、珍古德、翁山蘇姬) 請他們到書店一人買一本關於這個人的傳記送給我當作生日禮物。
** bed time reading **
晚上殺到書店,他們去找這些書,我自己到處看,又買了一本書名引起我注意的[40歲,好日子才開始 ~ 應該做的50件事] (有趣,也同意40歲是人生的新境界,兼顧經營人生與享樂的智慧年齡,所以買一本回來參考參考)

愛做的事:

1    工作 (今年應該算非常賣力了)

2    寫日誌今天花了不少時間,將4th November參加表弟婚宴的日誌給寫好了。傳給新人happy一下。
**這篇的點閱率真高啊**
3    帶恩恩去看火車 新蓋的天橋還沒走過,帶著恩恩去看她最喜歡的火車 (奇怪,一般都是小男生才會喜歡火車的啊我們家小恩是個女生耶…)
小恩和我和天橋上散步,一聽到平交道上叮叮咚咚的鈴鐺聲,便趕緊在我的指揮下,趴在天橋上盯著火車快速在腳底下穿過,她很緊張地跟著北上的火車從南邊跑過去另一邊,眼睛釘在閃著燈光的火車頭直到最後一節車廂沒入昏暗的黑夜當中。
**恩恩看火車看得很開心,恩恩開心; 媽媽就開心**
簡簡單單地過生日,最踏實也最享受。

2012/11/15 後記:
老爸刷卡送我這個當生日禮物...so cut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