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扭扭車.........2013/05/10


這幾天的展覽人潮少的可憐實際上回顧我過去10年參展的生涯,似乎沒有一次展覽是如此慘澹經營的。

也因為沒有參觀人潮,參展的廠商都玩了起來,大大增進了彼此之間的感情。

你來我家試用產品,覺得不錯,買兩個回去用。

我去你家攤位試用這個,試吃那個,算便宜些,買兩盒,順便再帶走幾包試用包。

販賣儀器的只能拿來玩玩

所以我就玩起來了。而且走道寬敞安全(要壓到人也很難因為沒有人啊!!!)

所有可以試騎的玩過了。只剩下[電動輪椅][電動床]這類看起來不怎麼好玩的沒有興趣去碰。  反正以後老了肯定會用到……(!人老了真的是悲哀啊!)

最好玩的是這兩種大人用扭扭車小孩用扭扭車。(而且價格都不貴耶!!)

我開著扭扭車到處串門子還跟廠商說:[真可惜,同樣型式只有一台,不然我們可以在走道上舉辦競賽耶!!]
**這是小孩玩的啦,所以我看起來很大隻**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