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本週動物精選 – 黃小子………………2013/4/23


按照上週六前往探視黃小子時與陳小姐的約定,今天下午接黃小子回左營打預防針再送回去。

早上認養人的朋友打電話給了個理由:黃小子好吵,想送回來。

都已經一個禮拜了,要吵要鬧也應該都過了吧???

我想最重要的原因還是幾天前朋友替我從網路下載的認養協議書,我帶過去給年輕的陳小姐看,跟她說沒問題的話,簽個名,認養的手續就完成了。

她讀了讀可能發現裡面的罰則嚴格,狗丟了要罰三萬,狗死了要罰幾萬

這都不是我訂定的,可是網路最熱門:流浪動物花園上的範例呢。

說實話,每個中途的愛心媽媽,誰不用愛心、花時間、花錢將每隻流浪動物照顧的好好,這樣的費盡心思,如果遇到一個不負責任的飼主,豈不是將一片心意擊潰? 對於關愛動物勞心勞力的中途之家,不是大不敬??

這些罰則,該害怕的,其實就是那些沒屁股將認養的貓狗照顧好的人才需要害怕。

規規矩矩養動物的人,哪需要怕被罰個十萬八萬呢?

沒關係,我歡歡喜喜地接走黃小子。

回程,黃小子坐在我身邊還是一副迷茫的呆樣。
**被退貨而有點失神**
可是車才一進庫,黃小子聽見姊姊們歡迎媽媽回家的叫聲,根本等不及讓我開門讓他下車,直接就從窗口翻出去,跳下車忙著去找姊姊開心去了。
**過了一個月才增重2KG**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