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青少年生活週記–罰單/手機壞了………………2013/4/30


我一直在等這一天的到來……

當超人叔叔宣布:Jack有一張超速罰單的時候。我比發票連續中了好幾張$200還要高興。

哈哈大笑一陣子之後,只說了:[自己付。]

拿著照片質詢Jack[深夜騎快車嘛!很帥ㄏㄡ? 都不怕會撞到出來找食物的流浪狗摔個人仰車翻??]

被抓包的Jack:[我不知道那個路段有照相機,我只是想要測測看這輛車可以跑多快。]

跑多快都沒有關係,只要你努力工作賺錢來繳罰金就可以了。

媽媽繼續等著看年輕人的好戲。
** Jack與朋友們出遊**
***********************************************

將手機看得比甚麼都重要的小花,手機壞了。

我也很樂反正讓他可以受到教訓的事都讓我我都覺得很爽。

上次我的手機壞了,兩小時就修好不致於影響我工作。

這小子不知道在做啥大事業,手機壞了送修直跳腳。  維修中心的回覆:要送回原廠,最快一個禮拜,最慢一個月。讓他更抓狂,覺得世界的末日也不過如此。

過了幾天他等不及了,打回維修中心,擔心人家把他當成小的對待,靈機一動,假冒他的[老杯]-超人叔叔跟客服人員說:[我是李XX的爸爸,這個手機可以修快一點嗎?]

對方聽說是老爸出馬,回覆說:會掛急件,請維修中心盡快處理。

過了漫長的一天,已經[很久沒有上臉書發佈訊息,很久沒有和女友傳Line,很久無法和同學朋友討論喬事情的小花],再祭出更狠的一招。

這次除了繼續使用[喬裝老杯]的老招之外,跟對方說:我這個周末要出國洽公,需要用到手機。

知道了這件事,一方面覺得小花這傢伙腦袋靈活,另一方面很替他機伶過頭擔心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