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贏寬表弟婚宴…………2013/5/26

**一起邁向光明的未來**
雖然從小一起玩耍,彼此感情不錯,但是移民南半球之後便很少和表弟聯繫。

回台灣的幾年當中,陸續[聽說][見過]他不同的女友…(原來是個交友廣闊的表弟啊!!!)


這次聽說他終於訂下來了,一堆親友還是北上參加婚宴。

~~~台灣的婚宴現在弄得真的很漂亮耶!!!
**可愛婚禮小物: 果醬藏在轎子/吹泡泡**
可是我還是比較想吃路邊那種[黑松大飯店]的辦桌料理。

餐廳的再好吃,都做不出那獨特的風味。
**我小時候也是這種打扮**
新郎是個愛吃鬼(看身材也知道),去年我們對他耳提面命:[拜託,要辦桌喔,黑松的。]

等到了餐廳,我們質問:[黑松在哪裡?]
**開心的公婆**
新郎只好求饒:[這是台北耶,我去哪裡找路邊辦桌的空間啊??]

ㄘㄟˋ,那以後台北的婚宴我都不想去了。
**這婚紗真的太美了**
但說到佈置,真沒話說,連我這種熟女要愛得要死。
**全家福是一定要的**

還有可愛的小禮物 ~~~ 台灣人對於婚宴的周邊商品可真的是費盡心思啊。

**各位親友,太會搜刮了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