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搬家打包…………2013/9/14


發呆了兩天,也等於浪費了兩天整整5樓半的家當我是要怎麼打包啊???

孩子離家念書去,老公外地出差。

直到請了友人來幫我打掃、整理、打包才開始有了點進度。

既然放滿了5樓半的家當即將塞進只有2樓的空間,那麼我也只好擬定以下的策略:

1 還能賣的大項目:床、書桌、冰箱等,百元清空。

2 小項目如書櫃:免費送給適合的友人。

3 剩餘的項目找回收再利用的專人處理。
**真的好厲害,這樣也能載**
幾天之內我家像遭小偷似的,人們進進出出,離開的人不是載滿車就是分好幾趟。  大家滿載而歸,我心裡頭越來越感到寬闊。。。這些平常用不到的東西,找到好主人用他們,才真符合了[物盡其用]的精神。  也覺得生活當中充滿了太多過剩的物質。

我想起了mother Teressa,她僅僅有的幾樣財產(包括她身上的沙麗、祈禱的項鍊)10隻手指頭算都嫌太多,卻成就了億萬人都無法達成的功業。
**都甚麼時代了?? 留卡帶是要紀念誰??**
So......沒有生命的物質,有啥好執著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