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低熱量冰淇淋 , Bubbles (巴布斯)………………2013/12/16

打從小整天手腳冷吱吱的我,一進入秋冬季節總是認份地與冰品保持距離。

這幾天的寒流使得氣溫驟降,偶爾在街頭邊瞥見人們拿著冰淇淋舔,除了滿心佩服之外總是給我一陣的[腳冷筍]

返台休假的老弟和我們一起外出辦事,無意間我們鑽進延吉街的小巷吃了一頓簡便的午餐。

撐著填滿的肚子走路速度明顯變慢,但能看見的東西卻更多。。。便瞥見這家設計新潮,以空間感取勝的手工冰淇淋專賣店。
**明朗乾淨的店面**
眼尖的瞧見非常可愛充滿童趣的布置藝術。。。用塑膠材質做出幾可擬真的冰淇淋模型。

幾個人圍著這個精彩的idea討論了起來,店長走出來很親切地請我們進去參觀。

簡短的交談發現這裡是專賣也只賣手工冰淇淋的店面。  義式冰淇淋我也稍有研究,和店長多聊了幾句,她告訴我一個驚人的事實,Bubbles賣的冰品,更純更無人工添加,最重要的是脂肪只有3%,比義式冰淇淋還要低。

果然,常見的香草冰淇淋並非潔白的乳色,而是略帶香草籽的黃褐色。

我看那蔓越莓口味除了顏色純正火紅,聽說也是酸度令人激賞的。  那,就由我這專吃偏門口味的來享用吧。
雖然一球要價$110,但。。。店家若真的如此用心放棄所有的色素與香料,那麼我真的也誠心相對以高價買下[真正的] ice cream.

當然,我最後總要來個私人小要求。。。

希望店家有一天可以推出曾經是我最愛、最難忘的冰淇淋口味 – pistachio nut

Bubbles 巴布斯: 台北市延吉街137巷7弄3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