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拜訪[黃蜂] 2011/09/01

約了好幾年沒見面的朋友,到他的辦公室看一頭罕見純白色的Boxer (拳師狗),並且到他個人維持的狗園看看這些[老朋友]們。

對於Boxer我個人有一種無法割捨的情感,第一頭飼養的狗狗就是Boxer,開啟了我與狗之間糾葛纏繞的痛苦甜美人生。

這頭罕見的白色Boxer有個新潮的洋名字: Fresher。可能他知道我與Boxer的特殊淵源,見了我立刻轉性成了好色的暴徒,伸出他的鹹豬手,對我上下其手,跟河馬似的厚唇溼答答大嘴巴不斷地湊上來就想一親芳澤 ~ 對於這個色瞇瞇精壯男子的性騷擾,我意外地開心,欲拒還迎的和他親熱一番。 當然,這個色鬼不懂得憐香惜玉,粗暴地在我的手臂上留下一條條泛紅的狼爪印。


(感到欣慰的是,我飼養 [劉旺旺]時正值身體十分健壯的20s,天天抱著心愛的 [旺旺] 在家裡頭走來走去,別人抱的是10來公斤的寶寶; 我捧抱著的卻是30多公斤的巨大鬥犬。 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真的是……一個力大無比神勇非常的 [女金剛])

有點吃驚地發現,朋友在一個小小的辦公室養了好幾條大型犬,其中還包括了兩條個性穩定,氣質良好的大狼犬他瘋狂的程度跟我還有得比。

距離上次拜訪狗園已經超過6年的間隔,有些狗狗已經上天堂享福了,好多面孔都是新的。

** 好龐大的 [ 大丹狗 ] **
好笑的是,那頭羊ㄇㄟ ㄇㄟ還在耶!! 仍是一副:[我是條狗,只不過我是叫ㄇㄝ~~~~]的架式。我問朋友:[你不要告訴我,這頭羊吃狗飼料。]

朋友:[當然啊,吃狗罐頭、狗飼料、鹽酥雞、還有一些葉子、雜草。羊是雜食性動物。]

!怪不得這頭羊真的以為自己只是一條長了角的狗!!!!!!!

至於朋友為何會養了幾百條狗之外,還外加一頭山羊他幾年前到墾丁玩耍睡在路邊,清晨草叢鑽出了一頭臍帶還沒斷的新生小羊,是放養的山羊在主人不知情的情況下意外在草叢生下的寶寶。當時四下無人的四周,逼得朋友只能將餓得唉唉叫的小山羊寶寶帶回家,用奶瓶將羊寶寶悉心餵養大成為一條長了角的怪狗~~~哇哈哈阿! 實在是太好笑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