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天祿滷味 2011/09/17

過去幾年我殺到西門町幾次,就是特地為了老天祿的滷味來的,但總因為一些鳥原因無法順利購買到手。

不知道是誰曾在我面前語調誇張、表情陶醉、外加手舞足蹈的襯托,跟我說老天祿的滷味到底有多麼的銷魂~~~~從此,老天祿便名列在我心目中必定要試試看的滷味。

就在我前去探路的幾個小時,一位從小生長在台北的朋友跟我說: [老天祿應該是糕點有名吧? 我去都是購買糕點,從來沒試過滷味。]

? 怎麼會有這種落差?? 到底是滷味優還是糕點優啊???

不用考慮,我比較喜歡吃滷味

因為開始學習吃素的關係,我也只能隨便選豆皮、豆干之類的。

回家很開心的宣布: [我買了老天祿的滷味。]

豆干還好,就普普,不知道有甚麼特色? 確定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滷豆干。

那滷的像甜不辣的豆皮應該會表現的比較好吧?

吃了一口 ~~~唉呦!! 是廚師打翻鹽罐還是錯把糖看成鹽啊? 滷味從台灣尾吃到台灣頭,就是沒吃過這麼死鹹的豆皮。

………以後還是聽土生土長的人說的話比較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