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花趣事幾則 2011/09/22

小花興致勃勃地帶了一些課堂上他親手製作的[糯米大腸],一再地提醒我們要記得吃吃看為免他繼續嘮叨,我趕緊讓[大腸]上桌當作一道菜。

看過糯米的顏色就知道,這已經是炒過的米,比較香、比較有味道,和南部一般用生米蒸熟的方式不同。

我覺得味道鹹了點,小花說是老師調的味大致上來說還算可以啦。

不過糯米腸這種東西在我們家幾乎不會出現。


新學期開始,小花每天上床之前一定要給我看他剛剛溫習了甚麼功課。

他遞上了兩頁鬼畫符

我端詳了半天: [你在畫什麼鬼啊?]

小花: [公豬和母豬的生殖器官。]

:[生殖器官長這樣??]

小花拿了課本來比對給我看:[左邊是母豬、右邊是公豬,怎麼樣,畫得很像吧?]



周末由台北飛車趕回高雄,趕緊帶上兩名青少年至大買場採購,結束採買沒有時間吃晚餐的我有點想要偷吃點東西墊墊肚子,反正超人叔叔還在回家的路上,也不知道半夜幾點才會到家。

我提議到富國路的夜市隨便找東西吃吧。

點了幾串燒烤、叫了一盤臭豆腐,兩名青少年忘我地亂聊了起來。其中一段頗令我印象深刻。

: [我以後的老婆一定要甚麼都會,煮飯洗衣服拖地通通都要。]

Jack: [你這樣根本就是個廢物,我以後的老婆不用甚麼都會。]

: [唉啊! 人生嘛! 就是要享受的,老婆甚麼都不會還享受個屁。]

XXXXXXX接下來一大串不斷往返的辯論然後又提到甚麼死不死的。

: [我還不想死,我還有很多事情沒做勒!]

媽媽: [甚麼事?]

: [我還沒有做過愛!!]

媽媽: ……(沒想到這傢伙這麼誠實)………[請記得戴套子]……………[!回家]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