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鄰居 2011/09/29

對面的 阿環 才剛有好的表現……沒想到……

這次竟然是她的隔壁鄰居出包……

下午返家,斜對面的老阿婆坐在輪椅上,哭喪著臉一直叫經過他家門口的鄰居幫忙她,我起先沒注意,以為她在跟誰說話,後來清楚看見路人走過她面前,她輕聲苦苦哀求: [拜託一下啦! 幫我個忙…]

身上背了個電腦,連忙走過去: [阿婆,有甚麼事情我可以幫忙嗎?]

阿婆哭著說: [幫我一下,我要出去看骨科醫生,我家子孫不肖,我的輪椅卡住了,拉我一下,我要出去。]

**在門口哭鬧的阿婆 ~ 還有上當的鄰居**
~~~原來阿婆家的大門,有個5公分高的小台階,輪椅滾不過去,需要人從背後撐一下我連忙要跑到阿婆身後替她撐一下,卻看見……

阿婆那身高185的年輕孫子跟我擠眉弄眼,叫我不要管,還向我比阿婆腦袋有問題的手勢。

我一看苗頭不對, 這阿婆可能讓家裡的人也很傷腦筋。

我只好很不好意思,很委屈的跟阿婆說: [阿婆,對不起,我沒有辦法幫你ㄋㄟ]

阿婆……年輕時可能也是個厲害角色,立刻翻臉用髒話譙我。

我好雖喔……

回到家,阿婆仍在門口不斷地哭訴,倒是另一位鄰居又被阿婆的哭臉給騙了過去,阿婆這次說要叫車,鄰居問她要去哪裡? 阿婆也說不上來,只是一味的要離家。  現在,連阿婆的兒子也坐在她身後跟她一句來一句回的……

!......要是我也有這麼一天,乾脆讓我死了算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