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名牌車………………2011/04/19


說起名牌,女人立刻聯想的[外雙C][G開頭][C開頭][H開頭][T開頭]…

聊起名牌車,男人的腦海立刻浮現 [一王四后][B]、超跑

今晚,我就在家外面的巷子,見識了一輛[名牌車]

我原本還以為我眼花了在紅綠燈下排第一輛車的我,眼見一輛電子花車,啊不,是[廣告車]從我左手邊的巷子開出來,在我眼前轉彎直走

原本我是打算左轉的,可是這麼鮮的blog題材放過可惜,儘管載了一車憋了一肚子尿尿的狗狗,我還是請她們忍耐一下,讓媽媽追車看個清楚。

然後我便在下一個紅綠燈前跟上了這輛燈光超閃的小發財。

哇塞!一整車滿滿的[名牌包]甚麼[L開頭][C開頭][G開頭]的通通都有耶

心情大好哇! 這真是一輛名符其實的[名牌車]!!!!!

(到底是哪個天才想到這一招超有南部的feuuuuuuuu)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