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義式餐廳Primo …2012/04/07

約在Primo純粹是離家近讓我徹展之後可以很快地赴約。

很長一段時間沒見到北上打拼的老同事,特約了還是王老五的年輕人一起上館子好好吃一頓。

敢約在Primo除了地點鄰近的好處外,主要的原因是我對於這兒的菜色有信心,上次和老媽、超人叔叔一起過來吃了一頓挺滿意的午餐,這次試試晚餐感覺更棒。
**(上)廚房; (下)cheese儲藏櫃**
先來一道生菜沙拉吧滋味甜美、多汁爽脆的蘿蔓葉,配上厚厚一層服務生為我們刨上的cheese,鹹味頗重的cheese夾雜著生菜葉的甜味,忍不住多吃了好幾口,到最後剩下不少分量的cheese頗覺得可惜,不過也表示餐廳對於客人是很大方,很願意給料的。

第二道前菜,我們選擇的是熱食,燒烤櫻桃鴨胸。  這道菜雖然讓我們等了好一陣子,卻十分地值得。光聞著那香味我就知道是上品,見同事吃得一臉的滿意,我便湊合湊合著撈走旁邊的生菜葉,以免違反我不吃肉的規矩。

主菜上桌了一道佈滿[豹皮斑點]的pizza,上頭有深綠色的蔬菜、紅通通的培根、中心點還有一顆生蛋黃,這道[佛倫提那]我倒是第一次嘗試。

當服務生為我們切片,利刃劃過生蛋黃,鵝黃色漂亮的蛋汁恣意流滿了整片pizza...超美、超過癮的。

這pizza的麵皮之香,內裡有層次的口感將麵皮的彈Q逐漸帶出來,即使是擔心澱粉吃太多易胖的憂慮也暫時被拋到腦後了。

接著另外一道主菜也上來了...用醋加以調味的義大利麵。  整盤麵條以一種很夢幻的方式擺著,再加上餐廳內溫黃懶散的燈光照映著...[哇!這盤好像 "雪花冰"耶]:我說,一點兒都不像正經八百的義大利麵耶。

平常我愛吃青醬,但自從[親眼]看過製作過程之後,別傻了,我再也不會吃那種熱量高到爆表的東西...義大利麵又非得要一堆奶油才好吃,選這種帶著點酸、甜味的吃,還蠻正點的。

吃過幾盤豐富精緻的餐點之後,即使已經感到飽足感十足,我仍然很期待顏色更艷麗、造型更特殊、創意十足的----[甜點]。

吃西餐若沒有一道完美的甜點畫上句點,總覺得有些遺憾。

等服務生端上一盤甜點的sample...哇!美極了,先讓我來一張照片再說。
**每道甜點我都想吃**
這頓晚餐最後在一小盤酒紅色的蔓越莓奶酪的濃郁、鮮醇、芳香當中結束。

Trattoria di Primo: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

滋味:優     價格:偏貴      服務:好     裝潢:很舒適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