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高雄榮總_脈衝光 2012/03/


(純個人經驗分享非廣告呢!!)

足足一個月的時間我每天盯著鏡子裡瞧,就沒感覺自己哪裡有[轉白]的情況。


秉持著[革命要有恆心、愛美要有毅力],我還是跑回榮總報到,當然,這次還準備好我心愛的信用卡準備殺一筆大筆的。(今年的治裝費全泡湯了有人有衣服要丟的請好心一點先聯絡我)

回榮總,當初接待我的諮詢師早就不出馬了,派個年紀與我相近的

她一進諮詢室,立刻瞪大的雙眼:[!有變白耶!]

(聽了一整個沒力,明明昨晚我還威脅超人叔叔給我說實話:[說,我到底有沒有比較白?]  他吞吞吐吐地:[前幾天好像有,後來就沒有。]   !根本就沒有好嗎我這種熟皮怎麼可能一次就見效? 況且,第一次所謂的[體驗] 根本就只是打爽的,醫師也不敢一次就加到平常的力道。(所以說第一次的$3500體驗價真的是當作錢不小心掉到水溝找不回來了)

美容師與我的對話:
[上次回去有紅腫嗎?]    [沒有]
[有結痂的情況產生嗎?]   [沒有]
[深層的粉刺有代謝的情況嗎?]   [好像也沒有,一切都跟以前一樣]

諮詢師每次都要[拍照存證],拍就拍吧,管他的,不過這一個月來我真的有勤奮地敷臉,感覺這次清洗乾淨之後,臉部已經沒有緊繃的感覺!果然有投入努力還是可以看到一點點的效果。

諮詢師一邊拍,一邊又說:[唉啊,像妳配合得很好就有效果 (!)。有的客人不配合,我都跟她們說不用浪費錢,把錢省下來。(挖勒,妳是吃到那個老諮詢師的口水喔,跟錄音帶一樣,都講相同的話,以同是身為業務的觀點來說,說這句話根本就是在宣洩妳們心裡頭不滿的情緒而已,錢浪不浪費,消費者自己心中有一把尺可以衡量,而且,又不是妳們口袋裡頭的錢,妳哪會真的care浪不浪費??   聽到這種話一股不爽自然就在心裡頭打轉,下次去再聽到妳們對我說這句話,我就不會---------!!! )

這次醫師[加強]機器的力道,跟我說會比上次痛一點點…(沒差啦!我超耐痛的,忍功一流,連男人都哇哇叫的我一聲都沒哼呢!)

這次感覺得到[加強]了不少,如果上次是小針輕輕戳一下的感覺,這次則是比較粗一點的針頭。
*剛做完laser,不紅也不腫*

刺痛感比較明顯的部位是在[唇線]四週,還有[眼窩],我猜是因為這兩個地方都是佈滿細微神經的地方; 反而醫師提醒我[會比較疼痛]的其它地方我都沒啥感覺。  最後醫師又在兩頰的部位重覆加強 (謝啦!)

到榮總[進廠保養],我覺得最大的優點是,[招牌夠硬][推銷產品不積極]…也因為招牌大、生意好到爆,根本就不缺妳這個case,所以美容師不太推銷買這個買那個的,這和一般坊間醫美診所瘋狂地[傾銷]方式完全不同。

缺點嗎?? 也有啊,當然沒有十全十美的

[諮詢師姿態比較高] (愛買不買隨便妳)[服務的精緻度輸給坊間美容spa] (畢竟是醫院附設的單位,不需要與一般業者競爭,平常習慣做spa的消費者其實可以從一些小地方找到service的不完美)

當然,我也想試試看榮總賣出來的保養品,成效如何? 又花了$3500買了一包所謂的[雷射SOS],裡頭小小5以下是我的使用心得

等張壓水解多醣C: (化妝水就化妝水,搞那甚麼聽不懂的名堂),這瓶不錯,濕潤度很夠。

B3多芬修護乳: 就保濕乳液啦~這瓶優。

絲絨EGF:其實就是精華液,一拍完照準備放回梳妝台卻失手砸到地板上,瓶子立刻破了流出一些精華液,夭壽喔,暴殄天物...趕緊將瓶內僅剩的幾c.c.倒在手心,順手就往左大腿一抹...到了晚上,我兩手一直摸兩條腿...沒感覺到有啥差異耶!!

清新多酚防曬乳: 這瓶優,SPF50+,而且很好推~據說只要洗面乳洗兩次臉就能洗乾淨。

舒敏活膚晶凍:這瓶讓美容師力薦的保濕修護聖品...卻讓我打槍...我跟美容師說:[沒有我那罐For beloved one寵愛之名的晚安凍膜來的保濕效果強。當初會買寵愛的凍膜也是因為八卦雜誌實際做測試,在醫美系列當中拿了個第一名
。果然是不同凡響啊。] (我這一個月來幾乎每天用來敷...真的是看得到保濕的效果)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