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麥機 2012/04/02


不是三頭六臂,和別人都一樣只有兩隻手一直很排斥有[第三支手機]的想法。(一手一支手機不是看起來很有型嗎?)

可是舊的號碼不能丟、手機太舊又無法負荷新的需求,外加公司電話現在全轉到私人手機上很容易混淆太多問題導致過去的[堅持]開始挺不住考驗然後兩位青少年的手機的約又差不多到期了。

最後 ~ 為了[手機]問題,特地召開[臨時]家庭會議,討論:青少年要不要攜門號換電信業者? 新的手機如何分配? 全家如何保持[網內互打免費]? 誰應該拿[雙卡]手機?  根據使用情況應該用哪一款的手機最經濟實惠?

反正到了最後,我硬是多冒出一台[機動式]手機 大麥機。

甚麼小米機、大麥機、HTC…反正我不是[手機控],只要好用外型不要太醜啥機都可以,可是我這大麥機對青少年來說簡直是[夢幻奢侈品]…一拿回家立刻自告奮勇替我灌遊戲軟體、處理桌面。

挖勒,歐巴桑還有[時間]去玩一些白癡手機遊戲嗎? 甚麼[削水果]這種在手機螢幕上劃來揮去的智障[機械人式]的手指運動,青少年玩得很高興邊說:[很好玩耶!],到底是哪裡有趣?? 是歐巴桑與年輕人的[代溝]?

直到跟朋友聊起大麥機才知道韓國製造的大麥機還沒闖出甚麼名氣…而且去通信行找[外套]...根本找不到(業者還不甚清楚有大麥機存在,還沒開發這型式的塑膠套)。

趕緊向超人叔叔要了大麥機的背景: CPU1.5GRAM1G2.3版的OS4.3吋螢幕、500萬畫素鏡頭、平常價只要一萬大洋初頭 (搭門號免費) ~ 據說同等級的手機要價超過兩萬所以說是物超所值嗎??

我也不知道,等我花點時間和大麥機進行[互相了解],就能夠體會了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