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觀園樓 2012/04/11


在台灣,假日那兒都不能去,任何地方都是人擠人所以決定偏偏挑了個週三開車上陽明山。

果然沒車、沒人連店裡頭也沒人看著。

我們闖進了靜悄悄似乎沒人在的觀園樓,喊了幾聲在園子裡頭看見了一位老婦。

老婦往樓下喊了好幾聲:[X……還在看電視。]

沉重的腳步,上來了一名操著口音的中年女子,喔,原來就是那位阿X…打擾了她看電視肯定不太爽快。

果然點三杯小卷,她說她不會做; 點南瓜餅,她說會做的人不在; 其它的想吃的今天通通沒有做哇哩確定你家開的是餐廳?

清炒的、油炸的這種她ok啦。(廢話,這種給我材料我也會啊)

算了,窗外一片寧靜的山景,遠遠與大屯山遙望,不同鳥兒的鳴叫聲從不同方向的窗戶穿透了進來,能辨別多種鳥類聲音的老爸,頭微微側著,辨識出最靠近窗邊的這個聲音是少見的帝雉。

等上菜的當時,我四處走走看看原來是主人生活空間的佈置,很有家的味道,很隨性的調調,處處有些創意的巧思布置。

被我們打斷休息的阿X,很勤快地將菜陸續端上,份量很足夠

鹹蛋豆腐,油炸的玩意兒令我有點排斥,不過竟然超級好吃下飯光幾顆骰子似的豆腐就讓我嗑掉了半碗五穀飯。

最棒的應該是細蔥炒木耳吧春天是吃蔥最棒的季節,這時候的蔥不但不嗆不辣,反而是甜滋滋的,拌著脆QQ的木耳絲老闆,再來一碗飯吧。

哪天能來這兒(最好那位能做南瓜餅的小姐在),喝咖啡吃點心,癡呆望著遠方的大屯山巒發傻一整個下午,那絕對是最棒的[休息 & 放鬆]

觀園樓: 台北市陽明山湖山路一段48-2

滋味:頗佳(如果我想吃的都能做得出來)    價位:親民
服務:有努力的空間                  裝潢:老舊些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