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My Day 代購網 2012/04/05


心愛的相機遺失長達五年,四處上網尋找二手貨也因為model太老而遍尋不著。

去年的生日禮物我偏偏就許了個[有機會但不怎麼可能]的願望: 希望能搜尋到一台二手相機。

超人叔叔為了我這個願望跑了不少處相機商家; 還上網搜尋就是沒有。

和朋友聊天時提起這件事,他建議:[那就上My Day到日本拍賣網站找吧,絕對找得到,而且根據我的經驗,在日本買的二手相機保持的狀況相當良好; 而且請My Day代購,價格實在不貴。]

於是我上了My Day網站,也順利下標買了個同機型的二手相機。

領了回來就外觀檢查了一下,這日本人保養電子產品還真細心…可是...我似乎沒看仔細,雖說是同型號卻似乎不是完全相同的大小... :P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