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手工肉圓 2012/04/19


就讀高職的小花,課業內容豐富且生活化,常常下課便隨手帶回一整隻南京板鴨、一大袋的香腸。

(雖然板鴨的屁股都會被咬掉一口他自己咬的,我說你幹嘛整隻鴨就咬屁股一口他回我:[屁股好吃耶!])

上次我就真的很白目的,將屁股被咬了一口的板鴨請物流公司宅配到北部給大嫂嚐嚐。

(我有先打電話跟大嫂說,小花拿回家的板鴨,屁股都會受傷被小花這隻大老鼠咬的,不過,你們就湊合湊合著吧)

常常吃香腸、板鴨有點缺乏新鮮感了這次他終於帶回不一樣的東西……肉圓耶!!!!!!

終於我這吃[半素]的有東西可以吃了

雖說這肉圓長的模樣不算俊,顏色也怪不過皮倒是Q的很,算好吃,肉餡據說是另一位同學調味的我全挑出來給狗狗享用了。

以後還是帶缺了屁股的板鴨回來好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