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環球影城篇 – 日本。大阪 2013/8/6

**母子3人入場前**
當初挑行程,就是這個[環球影城]的安排最對味,考量我家兩名壯丁都已經是半大人了,要是讓他們玩Hello Kitty這類走[卡哇依]路線的主題樂園,他們應該會蹲在門口哭,死也不進去吧??

媽媽還很年輕的時候,曾造訪美國加州的環球影城,當時最新最勁爆的遊樂設施 侏儸紀公園,可是讓我玩了一遍又一遍,身上沒一處乾的才滿意地走人。

這次在日本的環球影城經歷,卻完全不同

因為我們挑了[暑假]這最擁擠的季節,整個遊玩的過程幾乎都是[]

再加上今年的高溫哇塞! 真的是頗為痛苦。

我的總結只有一句話:[我一世人從來沒有排過這麼久的隊]

整個影城的布置美輪美奐,全是拷貝歐美最優的建築外觀…but街道全塞滿了遊客,到哪裡都是[]

還在門外等門票時,看見好萊塢美夢~乘車遊 大大一圈騰空的軌道,血液裏頭立刻充滿熱愛刺激的興奮…(至少我和Jack是一國的,不管我們如何勸說 + 利誘 + 威脅小花就是不肯前往同樂,寧可留在地面上枯等我們2個多小時。

這一等,可真要命幸好日本人計算排隊的時間很準確,90分鐘就真的是等90分鐘。

由於好萊塢美夢~乘車遊推出了[倒退嚕]的坐法,等我們排到了最後一個關卡,自作聰明地走進[倒退嚕]那一邊的隊伍,卻獲得了工作人員發給我們一張18:30~19:00返回的票。

我這日文已經到了一個殘破不堪地步的情況,只能以流利的英文搞清楚,排了快兩小時的隊伍,為什麼不是讓我搭上雲霄飛車? 而是領到一張8小時以後才能搭乘的票??

工作人員表示,因為[倒退嚕]的班次不多,所以輪到我搭乘的時間就是今天的下午6:30!!!

挖勒,我當場一大串驚嘆號哩 ~~~ 早上10點多進場,排了這麼久的隊,然後叫我等到晚上???  立刻很堅定地告訴她,下午6:30我們就走人了,我們現在要搭[向前嚕]的那種,反正就是現在要搭乘,不要再等了。(當然接著又是30分鐘的等候才換取3分鐘的快感)

刺激度很高,挺過癮的,但是將近3小時艷陽下的等待~~~嗯,不太值得。
**等待當中玩手機殺時間**
為了體貼苦苦等候的小花,我們馬上再接再厲加入一條更長的隊伍…(沒辦法啊,太刺激的他不玩,我們只能陪著這個屬於老弱婦孺等級的年輕人,一起搭乘老少咸宜的大白鯊)

我的老天爺啊我從這一區的隊伍,龜速向前移動到另一區,每每轉換到另一個等待區塊,都要鼓勵一下壯丁:[!快到了耶] (這是自我催眠嗎??)

這個時候,我不禁開始考慮,當初是否應該多加些錢購買express ticket(快速票)?? (直接插隊,但購買快速票的遊客也不少,所以還是得稍微排個隊)   畢竟我們3名海外遊客是搭機來的,多花點兒錢節省我們枯等的損耗也應該算是值得。
**史上最長等待**
這娛樂性高、刺激度低的大白鯊,場景的布置十分用心,一大夥人同上了一條船就看著駕駛拼了命的演戲一會兒噴水、一會兒吐火,看起來小花還挺享受園區的第一個遊樂設施,接下來稍微有點兒刺激的,他就願意跟著我們一起冒險了!!

園區裡頭的[]是個大問題,雖然餐廳多,但是人更多啊!!搶位子根本就是個nightmare
 再加上幾乎都是速食、油炸、肉類搞得我飢腸轆轆卻只能盡量勉強補充水分。  

這日本人可真怪,天氣熱嘛,應景賣水果冰棒(新鮮水果切大塊直接冰凍) ~ 但問題是,熱帶的水果:鳳梨、芒果一到了日本,味道盡失,看別人幾乎人手一支的啃,我們也跟著買了一支芒果的,果肉是削的很厚很大一片沒錯,可是吃不到芒果的味道,感覺是被騙了。

填飽肚子,繼續順著湧流的人潮前進。  有了大白鯊排隊的經驗,接下來的水世界,母子三人頗有默契地有空位就鑽,很順利地找到前面的座位,觀賞了一場精采的動作表演。(這內容與我當年觀賞的頗為雷同,但我家的壯丁年紀太輕,沒看過水世界這部電影,所以無法連結故事的情節)
**水世界的觀賞人潮**

結束了水世界可以坐著欣賞的表演,接著就是我強烈推薦壯丁要去玩玩看,體驗一下媽媽以前年輕時也體驗過的侏儸紀公園

小花有了大白鯊乘船的經驗,願意跟著我們等1.5小時…(要命) 這當中我們不知道又消耗了多少瓶水。

這時倒是發現了一個頗為優良的設計,若是單身前往環球影城,可以直接排進[single lane],就能省下數小時的排隊時間。(*當時的策略應該是各玩各的,下午再約時間集合碰面)

Jack原本將帽T掀起蓋住了頭,可是當船垂直向下俯衝,船頭碰觸到水面時的衝擊力將帽子推掉,坐在最旁邊的Jack被四濺的水花給沖濕了一整頭。

母子三人在下午更強烈的日光之下往下個目標移動。

經過了最新的設施:蜘蛛人,看到掛在外頭的告示:120分鐘,紛紛搖頭決定pass放棄,已經沒有力氣再站了。

我們轉進年代有點久遠,但可以吹著冷氣坐著觀賞的Terminator 2:魔鬼終結者

真的舒服多了!!!

剩餘的時間只夠我們再隨便買點東西果腹,逛逛商店買個紀念品。

走出大門準時抵達集合地點,果然我們母子3人是整團最會玩,也玩最晚的。
母子3人出場時的裝扮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