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麵包超人Anpanman– 神戶/日本行 2013/8/04


 
雖然已經邁進歐巴桑的年紀,but女人就是愛卡哇伊的玩意兒嘛!


迷戀麵包超人的全是小------友,可是經過日本人的包裝,誰會不愛這些色彩繽紛的卡通人物??  連我看了這些圓潤光滑,全著上快樂顏色的玩偶都愛不釋手了,拋開當媽的包袱,我很認真地逛、認真地看、更發狠地買。
**卡哇伊ㄋㄟ**
原以為我們母子三人對於超稚齡的麵包超人博物館以最快的速度走完,不過我看到了太多cute stuff,拿出手機一張接著一張拍攝。  覺得自己似乎走入了卡通世界成為虛幻世界當中的一個小小角色。

我在博物館裡頭的廁所,看到了全世界最可愛的[小馬桶]So tiny, so cute!!!!  高度只到我小腿的一半,果真是對幼兒極度的體貼。

走出了博物館,繞進了商店街,逛了一圈,連Jack都開口:[我好佩服日本人的行銷能力,光一個Anpanman主題,竟然可以搞出這麼多賺錢的門道,吃的、用的、穿的、服務性的通通都具備了。
**真的有麵包超人的包子啊**
**小朋友專屬美髮院**
連包子、掛包都能設計成麵包超人的模樣,你還有話說嗎????

當然,連我都想進去試試,坐在麵包超人椅子上洗頭、剪髮的服務,哪個小孩能夠拒絕這種誘惑力???

晃進學生時代最愛逛的文具用品店,我開始這個摸、那個看、拿起來欣賞……等我回過神來,我已經抱著一堆東西在櫃檯結帳。(幸好,信用卡帶了)
**連麵包超人的布料都買了**
差點被兒子用扛帶出麵包超人博物館,媽媽很幼稚地(心境還沒回復正常年齡)吵著要去搭摩天輪。

第一個買票的Jack不知道是伸出了甚麼金手指,選了一個沒人看得懂的票劵,然後我們被安排到特別的一排隊伍。

排了好半天,覺得其他排的隊伍怎麼前進地比我們還快??? 詢問之後,才發現我們購買的是特別的包廂(價格通通一樣),整個摩天輪只有4個這種包廂。

??? 原來排到了限量版的?? 有意思……

終於輪到我們搭上特別版的包廂,一坐定,工作人員特別指了天花板告訴我們,這兒的摩天輪是有空調的。
**空調**
我左看右看、上瞧下望的,就是想研究出[限量版]的包廂和其他普通包廂有啥不同。

! 了不起,限量版的包廂,玻璃外多了麵包超人的[圖案貼紙],坐墊是塞了棉花的舒服座椅……也就只有這樣 >_<
**對面也有一個限量版的包廂**
從摩天輪上獲得了無敵美景的特權,拍了好多神戶港的鏡頭,甚至居高臨下還可以如鳥瞰般地發現港口的水域,有極多數量的魟魚到處漂游流竄。

愛養魚的小花已經坐不住,想趕到岸邊去垂釣了。




摩天輪結束,經不起小花的苦苦哀求,我們陪著他沿著岸邊走一趟,發現一名當地的釣客,小花向我要了紙筆,鼓起勇氣和釣客攀談了好一會兒。

我和Jack先是取笑他手繪的魟魚根本是四不像,釣客不知道會不會和小花雞同鴨講,光想像那一口破英語 vs. 流利的日語,我和Jack已經笑得差點岔了氣。

小花後來回來報告,他問釣客:[Is there have this?](然後手指著自己畫的魟魚)

(很無言啊這是甚麼破爛文法啊?? 好像你媽沒讀過書才教出你這種程度的英文耶……烏鴉啊烏鴉,請飛過我頭上時慘叫幾聲吧!!!!)

小花非常興奮地說,釣客聽得懂他指得是甚麼魚,還告訴他曾經釣過這種魚,差不多多大一條……挖勒! 果然,身體語言才是真正的國際語言啊!!! 去他的英文課勒。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