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成大醫院探病 2011/06/04

聽說高齡85歲的阿嬤摔傷住院了,超人叔叔比我還心急地提醒我週末要去看看阿嬤。

這次探病還是準備花束,雖然水果很適合病人,可是也要病人愛吃肯吃才有用,如果到最後都是進了其他家屬的肚子,那倒不如有一束令人賞心悅目的鮮花讓人有好心情。

只是這次的花束沒花瓶可以插了!可惜了那支荷蘭來的舶來品(雖然回家前我特定繞到上次探病的病房區,詢問幾個月前有沒有撿到一支花瓶,不過我也知道機會渺茫護士小姐很親切地替我到處找了找我也只能自我安慰:[希望有識貨的人把它拿去利用就好了。])
**電梯裡的[樓層說明]...天啊!成大醫院竟然有4樓耶!!!

2 意見:

瑞暘 提到...

😨這5樓空空的,沒寫上去???

媽媽熊買好物 提到...

你的眼睛好銳利......Ha!!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