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冰箱裡的屍體 2011/06/16

從成都返國的隔天一早,我便前往流浪狗園位於高雄的辦公室報到從現在開始,我可以說[正式投入動保界]了吧??

來這兒的主要工作是要負責[找錢]…狗園現在正是最花錢的時候,所有的基礎建設都在進行,沒有銀子花全是空談也只能停留在[夢想]的階段。

參觀過四川成都的月熊救援中心,我們想替每天被熱辣辣太陽曬得[燒烘烘]的狗狗蓋幾座噴出涼涼地下水的噴水池,讓狗狗們在夏天不僅是在屋簷下吐著舌頭,而是能夠玩耍戲水真正快樂地生活這樣的一個設施,也要錢啊

所以每天似乎都有忙不完的事,比在業界上班還忙碌,卻也相對充實。

也許我真的在一個[最理想]的環境工作四周圍全是狗狗,在辦公桌前打字也能正大光明的放條狗在腿上。  換做是一般的公司行號,老闆可以為我只想玩狗卻沒有把心思放在工作呢!

比較難忍受的是一大早辦公室在未清理乾淨之前,狗狗的[臭臭]有點難聞,前三天我都會頭痛原本以為是我自己體質的問題,後來問負責清潔的大姐,才知道她剛開始也感覺頭昏,而辦公室的主任則說,她以前也是這樣。

後來我學聰明了晚點抵達辦公室就好了嘛!!!!

投身動保偶爾會遇到一些平常上班不會遇到的[鮮事]

實際案例:

周一早上才剛抵達辦公室騎樓,負責清理打掃的大姐飛奔出來跟我說:[妳放在冰箱冷凍庫的微波食品可能沒辦法冰了。]

[為什麼?]

[我今天一早來,發現那隻肺炎很嚴重的小狗沒有撐過去,我打電話給主任,她要我先冰在冷凍庫裡頭我怕…]

……剛聽到我有點發愣不過念頭一轉,覺得,怕啥??....反正我的微波食物都是包裝得很好的, 死掉的小狗也是用袋子仔細包好的有甚麼關係嗎?? 

雖然一般人想到這個也許覺得心裡會毛毛的,覺得髒, 覺得恐怖,不過我回家跟超人叔叔說的時候,我就講:[每樣東西都包得好好的有什麼關係? 難不成會中毒喔!!]

超人叔叔面有菜色:[!媽咪,妳真是個奇怪的女人。]

[有啥好奇怪的? 誰家的冷凍庫不是冰屍體? 豬的屍體、牛的屍體、魚的屍體、加工過的屍體(魚丸、貢丸、花枝丸)…難道不是嗎?]

超人叔叔無法反駁卻又覺得很噁爛,無奈的說:[妳說的也真的是沒錯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